2012/08/30

肥不去了

早上遇見一位以前的同事,問我最近見過「誰」沒有?我答沒有。

這裡諱稱「誰」者,幾年前調升他處後,即未曾謀面。

有何新聞?

「前幾天看到她,嚇一大跳,胖了。」

「原先也不算瘦。」(壞笑)

「更胖!快和黃大君一樣!」

黃大君,是此處人類體重參考指標的絕對值。

其實「誰」會這樣,我並不感到意外,「吾固知其如此也」。

「誰」就是吃東西吃得很快,幾近於用「吸」的,而且吃快到會咳嗽,還能一邊咳嗽一邊繼續吃的人,這種人不是胃食道逆流,就是胖子,不然就是胃食道逆流的胖子。

因此想起一件往事,姑隱其名,事情寫出來無妨。

有一天忘了在聊什麼,「誰」說其實以前她瘦的時候是很漂亮的。

我說,我腦袋沒內建妳的還原資料,想像力尤其差,我不肯定。

第二天,「誰」就拿了一張照片要我看,一定要我看,我就是不肯看。(真的一眼都不看)

我說,相見爭如不見吧!是不是同一個人,我肯定看不出來,妳要拿林志玲來矇我,我也不知道。

她就很惱我,我也很不爽,有這樣逼人一定要看的嗎?我就說了:

「一定要讓我見識妳瘦的時候很漂亮,妳就瘦給我看哪!」

「妳就瘦給我看哪!」

我很認真的希望她瘦,為了身體健康,健保資源,節能減碳,溫室效應,地球永續發展,並不僅是想見識她瘦的時候很漂亮的樣子。

今天,我失望了。和黃大君一樣,那就真的是肥不去了。

其實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,從79掉到74就減不下去了。

我的目標值是62,要繼續努力。

不吹牛,我以前瘦的時候也是很英俊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