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8

尋求專業人士協助

高等法院法官楊炳禎涉嫌收賄又坦承召妓,日前高院召開自律委員會,調查楊炳禎涉收賄案,楊對於買春的解釋是「我有這方面的需求」、「尋求專業人士協助」。最高檢特偵組送的一份密件,裡面除了楊炳禎貪瀆事證外,還有一份監聽光碟,內容是楊炳禎和買春業者的對話,並有交易過程影片,讓高院自律委員會非常震驚。平面媒體報導,上周四在自律委員的追問下,楊炳禎坦承10天前還有召妓,並說明自己罹患高血壓,須長期服用藥物,因此有勃起障礙,為了維持正常的性功能,才會「尋求專業人士協助」,來「定期刺激」。但醫界指出,若能定期召妓,代表仍有性衝動,並無性功能障礙,召妓也絕非治療性功能障礙的方式。

原來「買春」、「召妓」有這種新的說法:「尋求專業人士協助」來「定期刺激」。

不愧是高等法院的法官,講話都高人一等,「聽起來好專業、好高級哦!」(模倣援交妹語)

一個有婦之夫講「尋求專業人士協助」來「定期刺激」,意思好像是自己的妻子在這方面不夠專業,無法提供協助,頗令人覺得情有可原,於是也就為「通姦」找到合理的藉口了。將來或許有人在通姦官司上,主張為了治療性功能障礙,因為自己的妻子不夠專業,所以「尋求專業人士協助」來「定期刺激」,召妓有理,通姦無罪哩!如果案子剛好是楊炳禎審的,就贏定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