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6

哭夭!這樣也會投錯票

不信任案投票

立法院9月22日處理對行政院陳冲院長不信任案的投票表決,無盟立委顏清標蓋下「贊成」票後,才驚覺投錯,事後猛向行政院長陳冲抱歉,直說「失禮」。

顏清標一投完票,立刻跑上主席台向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,不小心投了「贊成」,能否改列為無效票?王金平表示愛莫能助,但開票時會特別聲明、列入紀錄。

顏清標回到座位,立刻打電話向行政院與總統府「告罪」。隨後他一臉苦笑對媒體解釋,忍不住說:「哭夭,就蓋錯了,真是失禮!」
聽說,一直到昨天,顏清標逢人就道歉,一連道歉好幾天,誠意夠是夠了,只是令人不解的是,選票明明就只有兩欄,印的清清楚楚,這樣還會看錯,實在是十分的、非常的難以想像。我看,以後選票得印彩色的,藍的投藍框,綠的投綠框,上面再標示數字,到時候只要跟顏清標說,標仔!ㄉㄥˋ 在◎號藍框裡!這樣還會投錯,恐怕得恢復以前老立委時代的做法,讓人幫忙走不動的老立委蓋、投選票,由專人為顏清標服務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