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

5毛零頭的廁所收費表@法特普.希克里(勝利之城)@阿格拉

廁所收費表@法特普.希克里(勝利之城)@阿格拉

廁所收費表@法特普.希克里(勝利之城)@阿格拉這種5毛零頭的廁所收費價目,最可惡的地方是,管理員會跟你說:「我沒有5毛找你,要不然,你多尿一點好了。」

整理印度旅行照片時發現原來有拍這張啊!「要不然,你多尿一點好了。」是我杜撰的設計對白,不過「沒有5毛找你」卻是真的。訂這種5毛零頭的價目,分明就是故意訛錢,而且還很可能藉口也沒有1元,而訛得更多。散客遇到這種5毛價目,只得自歎倒楣,花錢消災(水災)。團體客自然是團結力量大,可以揪團付一個整數,人數最好是偶數,不然仍然要損失5毛,若是湊不齊偶數,這時就需要有人發揮團員友情贊助的精神,有時候事情真的很難講,明明沒尿的,可是一進入了現場就有尿了。也就是記上這一筆,5毛零頭價目的廁所收費在這趟旅程中只遇到過一次,就在阿格拉(Agra)的法特普希克里(Fatehpur Sikri )停車場附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