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

火車站@捷西

月台@捷西火車站

遊罷歐恰以後,接著到捷西火車站,搭火車前往這趟印度之旅第3個主要的目的地-阿格拉(第1個是瓦拉納西,第2個是卡休拉荷)。

火車站,也是體驗真實的印度不可錯過的「景點」。處身於此,時空彷彿回到40年前的台北火車站,讓我回憶起小時候搭夜班平快火車從台北到屏東林邊阿公家的情景。

安素@捷西火車站

帥哥安素在捷西火車站要和我們分手了,mei 緊緊挽著安素,說什麼我也要祝福他們,分手快樂 XP!

 車箱@捷西火車站

很美麗的光線。

小吃@捷西火車站

月台上賣小吃的攤子。

 小吃@捷西火車站

月台上賣小吃的攤子。

 好奇@捷西火車站

一個少年在我的面前停下腳步,瞪著我直直的看,傻傻的表情。

 婦女@捷西火車站

媳婦+孫子、婆婆、孫女4人行。

 圍觀@捷西火車站

大家都朝著我們這邊看,一群表演雜耍的小孩(其實就是乞童)正在我們團員中間嬉鬧著,印度人笑呵呵的看著,有兩位白人婦女表情倒是十分的嚴肅。(我一張都沒拍,忘了為什麼了。)

 月台的@捷西火車站

有一位老兄很印度的蹲在月台邊上。

 聊天的人@捷西火車站

對面月台長椅上正在聊天的印度人,光線剛好横過他們的臉龐。我覺得這張畫面很棒!

 月台的老人@捷西火車站

這位有著滿腮白鬍的老人正在吃零食,我被他發現了,看的出來,他老人家的表情是有些不爽的。

 火車進站@捷西火車站

火車進站了。

 洗車工@捷西火車站

我們研究了半天,鐵軌邊走道上立著一根一根黃色的管子是什麼用途,一群工人的動作給了解答,原來是水管,工人接上水管進入車廂進行清洗,不過令人不解的是,水管似乎太多了吧!

 火車@捷西-阿格拉

從捷西到阿格拉,車程約2小時多,無聊之餘,我玩弄著相機時,小亮對我作了個鬼臉。車程中,總共供應點心3次之多,車廂不怎麼樣,較我們的自強號差一些,可是飲食服務卻比台灣高鐵強,這也是有趣的印度經驗。

s阿格拉火車站@阿格拉

火車到了阿格拉,停車時間只有10分鐘不到,人馬雜沓中,仗著團員中壯漢們的奮力合作,我們成功的將行李從擁擠的車廂中「搶救」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