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3

她是巴鈺

巴公送給我一片自製 DVD,片名是「巴鈺2008精華篇」,裡面有8個片段,是巴鈺今年在電視節目、電視劇、舞台劇以及廣告裡表演的精彩片段。(疑~現在不是才9月嗎?)

mmm~巴鈺乃巴公之愛女也,合先敘明。

這8個片段除了舞台劇(2段)以外,其他我都在電視裡看過。唯一令我驚訝的是中華電信廣告這一段,ㄜ~原來裡面因為下雨趕著要收衣服,卻花了許多時間找衣服穿,最後穿裙子經過屁股有點卡住的是巴鈺啊!這段我在電視裡看過不下十遍,可是從來沒想過是巴鈺演的,只是覺得很眼熟而已。表演得很生動啊!~特別是最後穿裙子的一段。

巴鈺是多才多藝的演藝表演工作者,才出道不久,網路上即有譽為「全方位藝人」者,我也為這位新人拍拍手,加油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