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5

謝謝妳囉~jiaming

昨天中午在 NOVA 奮鬥了將近兩個小時,HTC TOUCH DUAL 和 ASUS U5F 藍芽一直無法配對成功,別的機子都沒問題,獨獨這支 HTC 不行。沒敗成,餓得半死,回工場的路上又淋了雨。

下午,mei 打電話來,說晚上不去做瑜珈了,下班後就回家。

一時沒準備,要快的話,我說,「那我弄個鍋子吧!」

「好,可是我中午吃很多了,別弄多了!」

mei 到家時,我正在弄鍋子,材料沒買全,只好是「酸(白)菜小排骨鍋」。

吃著吃著,我問:「為什麼瑜珈取消了?」

mei 說:「中午被 jiaming 唸了一頓,所以就不去上了。」

原來,她們中午去吃火鍋。聊天時,mei 說,早上她老公問晚上有空嗎?她答晚上要做瑜珈。她老公說那晚上就不能在一起吃飯了,今天是情人節。她答每天都是情人節呀!

和 mei 是運動同伴的副理也說了,她老公平時連手機都不太會用,簡訊根本不會發。剛才居然收到她老公的簡訊:「情人節快樂。」讓她好感動。

可是這兩位女士晚上還是要去做瑜珈。

聽到這情形, jiaming 就生氣了。數落這兩位女士的沒良心,情人節居然還要去做瑜珈!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!

於是,這兩位女士就取消晚上的活動,回家。

所以,我要謝謝 jiaming ,「感謝您!」(鳳飛飛聲)

不過,還要小小的埋怨一下,昨天中午, jiaming 妳一直責備 mei 吃的太少,沒貢獻!讓 mei 吃得太撐了。所以,晚餐時, mei 只能勉強吃一點點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