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6

畢卡索 : 發瘋的不是我 !

這張是 Mission 用我的 V705 拍我 , 看來他也非常適合走這種亂拍路線 , 有天份 . (經過數位負沖處理)

說看我在日本拍的照片 , 脖子會扭到 . 其實頭不必歪啊 ! 我沒有要觀者歪頭看 , 正正的看便可 .

"根本就是拍壞掉了 ! "

"是故意這樣拍的 ! "

"那一定是精神有問題 , 跟畢卡索一樣 ! "

"畢卡索精神哪有問題 ! "

"不是嗎 ? 他不是割掉一隻耳朵 ?! "

"那是梵谷 ! 梵谷才是神經病 ! "

"那莫內呢 ? "

"他也好好的啊 ! "

"哦 ! 那是梵谷哦 ! "

"對啦 ! 不要亂講人家 , 搞不好畢卡索地下有知 , 爬起來跳 : 發瘋的不是我 ! 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