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14

鱷魚皮真厚

"鱷魚咬人" 在媒體聳動成性的處理方式之下 , 令人十分的震驚 , 好吧 ! 我是被嚇到了 !

"請問你現在心情怎樣 ? "

"我現在心情怎樣 ? 廢話 ! 看在你用了請字 , 我就不罵髒話了 ! "

"你為什麼咬人家 ? "

"我為什麼咬人家 ? 不要逼我哦 ! "

"好 ! 那你是如何一口咬下人家手臂的 ? "

" 一口咬下 ? 現場那麼多人 , 有誰看到我一口咬下 ? 當然是用我的必殺技 -  "死亡翻滾" 啦 ! "

"你可以再為我們表演一下嗎? "

"好啊 ! 有誰志願 ? 你嗎 ?"

"你咬下了手臂 , 為什麼不馬上吞下去呢 ? "

"我有點猶豫 ."

"猶豫什麼 ? "

"味道為什麼鹹鹹的 ? "

"後來呢 ? "

"後來 ?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射了我兩槍 , 我就吐了 ! "

"你對射你這件事 , 有什麼看法 ? "

"我不吃鹹的 , 十幾年來 , 動物園裡的人都知道 , 我只是有點猶豫 , 竟然就射我 ! 傷害保育類動物 , 我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! "

"你大概不知道 , 你已被證實不是尼羅鱷 , 而是河口鱷 , 不是保育類 ."

"什麼 ? 我要求驗 DNA ! 不然 , 立即給我正名 ! "

"好了 ! 時間差不多了 , 你還有什麼話要對社會大眾說 ? "

"是的 , 各位親愛的國人同胞們 , 對於這次事件 , 我感到灰常的遺憾 , 雖然不是我的責任 , 但我希望當事人趕快好起來 , 能夠繼續為本園服務 , 有機會的話 , 我願意親 "口" 對他說失禮 ! 還有 , 對於我究竟叫什麼鱷 ? 請園方趕快查明 , 必要時 , 我願意配合驗 DNA , 還有 , 請趕快將我體內的兩顆子彈取出來 , 子彈確實還在我體內 , 跟阿扁的情形不一樣 , 這次真的是人家打的 , 王清峰妳也要為我主持公道 , 查一查為什麼要要射我 ? 為我找出真相 , 反正妳閒著也是閒著 , 最後 , 不管我是什麼鱷 , 我都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, 希望大家繼續愛護我 , 關心我 , 支持我 , 你們說 : 厚不厚 !!"

"厚 ! 鱷魚皮真厚 !  "

高雄壽山動物園還沒將網頁作更正的動作 :    尼羅鱷

想要知道尼羅鱷與灣鱷 (河口鱷) 有何不同 ? 請查閱 維基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