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6

李媽媽雞腿飯


圖中右起第一位背對鏡頭正在盛飯者即是李媽媽

中午到 "李媽媽" 買雞腿飯 , 等候時掏出 V705 把玩 , 人家以為我要拍照 , 還對鏡頭比手勢 , 好吧 ! 來一張 !

李媽媽最出名的不是雞腿飯 , 好像是豬腳飯 或 蹄膀飯吧 ! 可惜豬的四肢除後腿肉外 , 我都敬謝不敏 , 只愛吃他們的雞腿飯 . 李媽媽家的特色就是 "香" ! 滷的夠透 , 透而不爛 , 口齒留香 , 回味無窮 . 但口味有些偏甜 , 就我個人而言 , 我的評價是 : "好吃" .

李媽媽的店址就在博愛路交寶慶路台銀旁邊的小巷子裡 , 姑且稱為 "台銀小路" 吧 ! 這條巷子直通桃源街 , 巷子這頭是個水果店 , 那頭就是有名的牛肉麵店了 . 其實巷子裡還有很多好吃的 , 例如龍記搶鍋麵 , 前幾個星期非凡才介紹過 . 還有 "大鼎" 也不錯 , 店門口放了兩口燒湯鍋子的便是 .

吃客可搭捷運淡水線到台大醫院站下車 , 穿過二二八公園 , 不走衡陽路正門 , 往左順著音樂台左側 , 過 "急公好義牌坊" 及土地公祠 , 出門後再循總統府旁寶慶路右側直走 , 過博愛路往右轉即到 .

Google 地圖 , 更加明白 .

Google 新建台灣街道圖 , 剛畫李媽媽地圖時 , 發現街道圖 (Map) 與衛星圖 ( Satellite) 不太吻合 , 以致於在鳥瞰圖 (Hybrid) 竟有馬路通過建築的情形 , 再到我家那裡看看 , 卻是正常的 , 腳~腳~腳~ , 什麼原因呢 ? 也許是為了國家安全吧 ! 我亂猜的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