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24

Memory Clean 5.X

Memory Clean 這個小程式更新還滿勤快的,用到現在忽忽已然兩年,說實在,我也不知道真的有沒有用,但就愛看它不時跑跑百分比的樣子,無聊時跑它一跑打發時間也不錯。最近更好玩了,升級5.X後,增加Extreme Clean,說是能更澈底的清空記憶體,是要錢的,不過才新台幣150,完全不多考慮,就買了。

就讓我來比較比較吧!服用前,記憶體只剩下277MB---


首先用藍色的Clean清清看---,記憶體回到2GB,很厲害了!


緊接再用Extreme Clean繼續清--,記憶體逼近4GB!果然不愧是Extreme啊!


比較一下就知道,Memory Clean 其實主要就是從 App Memory 和 Used 釋放記憶體,這兩個隨便跑個東西很容易就會佔用不少記憶體,也就是說,沒兩三下工夫,記憶體又會被程式吞進去,然後Memory Clean 又再摳出來,就這樣吞進去-摳出來-吞進去-摳出來-,周而復始,沒完沒了。

Memory Clean 能幫的就是定時摳出記憶體,開的程式(文件)越多,摳出的就越有限,所以基本上還是養成隨手關燈(程式)的好習慣比較重要啦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