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24

函館二日行程規劃


今年7月北海道之旅的頭兩天函館行程規劃,根據長榮假期「函館3天2夜-2015年度經典行程」在Google 地圖排出來,感覺應該足夠了,不需再參考其他文件。

各點分布區域大致可以分為湯之川溫泉、五稜郭、朝市、金森倉庫群、元町、函館山,

這些地點,兩天當然不可能走遍,也就是備個不時之需,能夠左右逢源。其中湯之川溫泉正是下榻所在,函館山夜景必遊,朝市必逛。如果順利的話,第一晚上山就看到夜景,晚上到金森倉庫群逛逛,回湯之川溫泉街上晃晃,再回飯店吃晚飯、泡湯。第二天去五稜郭,中午去朝市吃飯,下午逛元町、金森倉庫群,晚上或是補前一天沒看到的夜景,再不然就是看哪邊有好吃的,長榮假期飯店含一泊二食,吃不吃有點尷尬呢!第三天一早要趕八點半的北斗號殺去旭川,要坐五個鐘頭的車呢!

先規劃到這裡,接下來再進行旭川(美瑛、富良野)的部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