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7

慎防電磁波

林瑞雄受電磁波攻擊的症狀,和某周刊報導電磁波受害患者的症狀一模一樣。

這期數字周刊社論提到林瑞雄,說他是「名副其實的怪咖,他被電磁波攻擊比水門案更勁爆之說,令人摸不著頭緒。他也許可以增加一些笑料,但對宋楚瑜不可能加分,即使治國如遊戲的人,也不應找他搭擋。」

「即使治國如遊戲的人,也不應找他搭擋」,此言說得刻薄透骨,但也是實在話。我們都知道馬為什麼找吳,蔡為什麼找蘇,唯獨對宋為什麼找林,沒有人知道,我想可能連宋自己都不知道。人智所不能知者,殆天意乎?

不過,林瑞雄至少有一點貢獻,他至少引起我對電磁波的注意。經過Google,原來電磁波在我們生活、工作的環境無處不在,傷人於無形,年深月久終將積累成為身體的大患。

我這星期開始,中午都要離開工場,到外面走走,一方面運動身體,一方面躲離電磁波。而且還建議午休時間要將工場裡的辦公電器,包括電燈、印表機、電腦等,電源全部關閉,一方面節能,二方面讓留在工場裡用餐休息的同事免受電磁波的持續侵害。

想想長久以來,我開著電腦趴在桌上午睡好多年了,一點警惕也沒有,要不是林瑞雄,恐怕早晚身體會出問題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