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6

別急著自己往臉上抺大便


接到一通電話,劈頭就問我:「你知道怎樣洗掉臉上的大便?」

「大便?」我沒經驗,幫不上忙,不過,對於大便怎樣上了他的臉十分好奇,於是就問他:「你的臉上怎麼會有大便?」

「我也不知道啊!是某某告訴我,我臉上有大便。」

「是某某告訴你的?」

「對呀!你不知道哦!那我再去問別人。」

因為我確實不知道怎樣洗掉臉上的大便,愛莫能助,只好掛上電話了。

在我的好奇心依然滿分的狀態下,於是打電話給了某某:「那個誰誰誰打電話問我,怎樣洗掉臉上的大便?說是你告訴他,他臉上有大便。」

「他說我告訴他什麼?我才沒告訴他這樣呀!」

「那他說是你告訴他的。」

「放屁!我是看他臉上黑黑的,好心告訴他,會不會是大便啊!趕快去照照鏡子,是大便的話,很難洗的。根本我就不知道他臉上是不是大便好不好!」

「哦!那他是不先去照鏡子,卻滿世界問人怎樣洗掉臉上的大便的囉?」

「八九不離十。他未免也太獃了吧?說他臉上有大便,就真以為臉上有大便。」

「會不會是你在他的心目中太權威了,讓他不疑有他,恐怕果真沒有,他還要急著往自己臉上抺大便呢!」

「唉!別說了,你知道從你嘴巴裡冒出幾次大便了嗎?噁心死了!」

「哦!是嗎?你是說我的嘴巴裡有大便嗎?那我趕快去問人怎樣洗掉!」

「幹!碰到一群笨蛋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