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2

沅誠水餃


有同事介紹説,沅誠水餃有多好吃多好吃,於是
另一個同事便自告奮勇為大家搬了好幾包回來,
而且是冒雨踩腳踏車來回,足感心!     
高麗菜、韮菜是測試水餃實力的基本款,
我各買一包,回到家,起鍋熱油,是的,
我要吃煎餃!            
冒著油花亂濺的危險,迅速加入麵粉水!
蓋上鍋蓋,開大火,因為是冷凍水餃,5分鐘!
等到鍋巴結乾,大功告成。

裝盤,自己吃,就隨便擺吧!拍照。
水餃,我個人偏好用煎的,一來煮功不佳,二來煎的可鎖住內餡的滋味。

沅誠我是第一次嚐,是好吃的等級,但內餡似乎有鰹魚或柴魚的味道,這味道放在水餃裡,我不太喜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