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2

愛台十二項建設

馬辦發言人殷瑋30日上《2100全民開講》時,被名嘴陳揮文問到,馬英九總統有哪12項愛台建設?做了幾個?兌現了幾張?殷瑋回答,「愛台12項建設,我沒有辦法一一的列舉!」此語一出,震撼現場來賓。 

原文網址: 答不出愛台12建設殷瑋好自責! 金溥聰:年輕人不怕犯錯 | 政治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這集我有瞄過一點,

(不過陳揮文問愛台十二項建設的那段沒看到,(沒看到,Y2B 找的到))

對殷瑋秀iPad的印象很深刻,講到什麼就秀什麼,十足有備而來的架勢,

(害我又動念想買一台玩玩)

沒想到,能夠秀馬英九和立委候選人合照看板的殷瑋,卻對愛台十二項茫然無知,一項都答不出來,顯然事前完全沒作這方面的功課,

愛台十二項建設」,不是考古題,部分後續都還在推動中,沒想到居然被抛到九霄雲外。臉書被網友灌爆,馬上回應;愛台支票兌現多少,渾然未覺,可見這個選舉團隊喜新厭舊、追聲逐色的作風,的確過頭了!過猶不及。

愛台十二項建設」,絕對馬上被收到殷瑋的iPad裡,不過,千萬不要和「滿清十大酷刑」放在一起,萬一,手指一滑不小心,又惹出麻煩話題,這個錯再年輕貌美,小刀也保不了也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