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

台灣人加油

今天「蘋論:「我是台灣人」 你怎不早說」講「馬總統前天在臉書宣稱:我是台灣人。聽馬講這句話就知道又快大選了。」

現在才說「我是台灣人」,有用嗎?蘋論講:「才怪,非常有用!」

有用沒用,票開出來才知道,我不是沈大老,說不準。

我是覺得,還好台灣常常有選舉,才能聽到有些人很難得的喊「我是台灣人」,不管是真情還是假意,都是在爭取台灣人的認同,就這點來說,正彰顯出「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」的主體地位,是台灣人選出來的總統,他就是台灣人。

順便提一下馬英九「台灣加油」logo,這個logo把台灣當作姆指,豎起來象徵「讚」,立意不錯,但構圖看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怪,這根「台灣」看起來發炎得很厲害,腫歪歪,幫忙貼上OK繃,希望台灣趕快好起來!

台灣加油!

台灣人加油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