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3

感謝國家

感谢国家, 让我无法正常的使用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,因为它不能通过删除负面信息帮你维护光辉形象;
感谢国家, 让我无法使用世界上最好的邮箱服务,因为它不肯把别人的邮件随便的拿给你看;
感谢国家, 让我无法使用世界上用户最多的RSS阅读器,因为它能让我看到你不希望被人知道的新闻;
感谢国家, 让我无法使用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,尽管它在未来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网络公司,并且被拍成了电影;
感谢国家, 让我无法使用微博的鼻祖,尽管它已经被国内所有的门户网站抄袭;
感谢国家, 让国外无数的网页都无法正常打开,尽管他们大多数既不黄色也不暴力;
感谢国家, 让某些数字像伏地魔一样不能被提及,你只能通过其他数字的加减乘除得到结果。
感谢国家, 你以上做的所有事情花的钱都来自我们纳的税,但从未征得过我们的同意。
感谢国家, 是你让我知道当我享有以上殊荣的时候不忘了说一句:感谢国家!

感谢国家 - 无穷小邦比快跑 - Phrot

好像我們當年,學生被老師不當體罰,還要說謝謝老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