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3

化粧室出大門右轉

版頭左上角出現的「化粧室出大門右轉」(「米庒」字的右半是庒?還是庄?),並非杜撰,在此公開它的出處。
3月8日中午下茄荖這家餐廳的一半是婚宴,另一半是家宴,兩邊隔著一道門。
這家餐廳不供飯,桃園的大舅舅不吃飯不習慣,丈母娘特地跑回家弄來一鍋飯。結果嘞~結果嘞~大家見到有飯,統統都要吃飯了。
菜一道一道上,上到一半就停了!等了好一會兒,才又繼續上菜,然後像趕路似的,把後面該上的全給上了,連甜點、水果都一起上了,堆了一整桌。
厲害吧!
銓銓最近迷上「今天你要嫁給我」,隔壁正好放這首。他吵著要過去聽,可是大人們卻都比他害羞,說人家吃喜酒,不要過去了。我想喜酒是歡迎小孩子的,特別像銓銓這種可愛的小男孩,是個好兆頭,沒有不歡迎的,於是便帶他過去聽,乾脆抱他上台,讓他聽個過癮。這首歌銓銓叫它作「手牽手」,看他迷戀到一個不行的程度,我想他再過一、兩年就會開始談戀愛了吧!
銓銓今天3歲。
註:我和銓銓和好了。
我抬頭看時鐘,視線往右,一大半空盪的牆面上寫著:
「化粧室出大門右轉」,還加上了箭頭。
當然,不用想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?
真的很後現代!
厲害吧!
我回到台北,一直後悔一件事。
我後悔沒有也在那面牆上塗鴉幾個字,諸如「吃完飯到櫃台買單」之類的。
反正「化粧室出大門右轉」都上得了牆,老板應該不會有意見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