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0

Poko 我的 Pang!


過年前開始玩 Poko(LINE PokoPang 波兔村保衛戰),同時拉著 mei 一起玩,現在我們兩人都迷上了!
最近電視常看到Poko的廣告,可是我知道Poko,卻不是因為電視廣告,也不是網路廣告,也不是什麼人的介紹,而是-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上班時間玩Poko被媒體抓包,我因為「一時好奇」,想看看是什麼遊戲這麼好玩,沒想到就「一直好奇」到現在了!也因為玩了Poko以後才知道,向朋友借召喚獸助戰,絕對不是「一時好奇」,借召喚獸的對象只能隨機,不能指定,居然借到媒體朋友,只能說-俗話說的好,夜路走多了,總會見到鬼!那位媒體朋友,人家借召喚獸至少也有回贈一棵幸運草,這樣就給人家爆料,也實在太不夠意思!
Poko最適合在平板上玩,平板揮灑空間大,也較不傷眼,不過也很耗電,我的iPad 用到現在,Poko還是第一個碰到用電用很凶的APP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