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0

換麵粉--奇美硬膠?

無標題


晚上回到家,管理員告訴我有貨送到,問我:「買奇美硬膠做什麼?」

「沒有啊!我幹嘛買--啊?什麼奇美硬膠?」

於是我們蹲在地上研究這包重達25公斤的傢伙,上面明明寫著收件人是我的姓名。

我突然想起來,「啊!你們該不會把錢付了吧?」

「我不知道哇!你是託早班付的吧!我是晚班,少剛到班--」

完了!完了!我明明買的是麵粉,怎麼送來的是硬膠?

「啊~~你買硬膠做什麼麼?」

我腦袋發漲,喃喃自語:「做麵包啊!不然要幹嘛?」

「做麵包?你用硬膠做麵包?」

嘿嘿!想不到吧!拿聚苯乙烯做麵包,比パン達人還黒心吧!

「唉唷~~誰會用這個!」胡說八道有人當真了。

八成是送錯,當下決定聯絡商家準備退貨了,但是----

我手賤,把袋口剪開,好奇硬膠是什麼,我也沒見過,結果--鏘鏘--

無標題


裡面藏的是--昭和CDC法國麵包粉啦!!

這是怎麼回事呢?這其中的奧妙,只有問苗林行才知道囉!

我鬆了口氣,管理員更是。

最近做法國麵包還是沒有什麼長進,沒開花之前,我是不會承認那是法國麵包的!不過,幫我「消化」的朋友們倒是很不嫌棄,還滿喜歡的。今天mei的同事回贈我一瓶小米酒,此時正喝著,味道真是好極了!我會繼續努力下去,好期待開花啊!

無標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