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8

欲罷不能呀!Candy Crush!


長期扮演愛心小天使的mei,現在也開始下海玩消糖。從很久以前銓銓在她手機玩的14關,推進到目前的30關,進度並不算快,但沉迷的程度不亞於常人。

不過,mei 能在30關時自發性警覺玩物喪志的危險,這點比我強很多,我得在97關才有自覺,當然,這都是在卡關卡到絕念時才會發生的事。

mei 昨晚告訴我,從明天開始只在晚上回家後才消糖,消糖太浪費時間了,而且害她在捷運上都不讀英文了。

今天早上我們一起上了捷運,過了一會兒,我轉頭看mei ,她正在消糖!我二話不說捏了她的耳朵一下,mei 伸出食指跟我比了一下,「只玩一次」,又過了一會兒,我看她還在玩,這顯然不只一次了。真是無藥可救了!

到民權西路站,mei一下車,我在iPad四指一抺,拉出Candy Crush,台北車站才過,100關居然過了!實在是太爽了!耶!

我先前不是王八蛋糖果殺掉回頭是岸氣到不玩了嗎?不過呀!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意志堅定說話算話的人啊!

最近發現一個秘招,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絕,就是在iPhone或IPad上玩消糖時,剛一進關,若覺得牌型不佳,只要立刻退出,愛心就會一顆不少,如此就可以一直試到牌型滿意為止。這招在臉書上消糖不管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