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7

讓Firefox5支援 mac 觸控板兩指放大縮小

話說在mac OS 環境,升級Firefox我是毫不猶豫的,一點都不擔心系統會跑不動。
但是自從升級到4.0後,發現Firefox 不再支援 mac 觸控板兩指放大縮小,必須手動修改參數。原以為升級到5.0後,這個問題會解決,可是還是一樣不支援,仍然必須手動修改參數。
修改參數很簡單,但就是不瞭為什麼Firefox預設值不支援?
首先,在網址列輸入:about:config,然後按enter,再按我一定會小心。 
找到browser.gesture.pinch.in,雙擊修改字串:cmd_fullZoomReduce
browser.gesture.pinch.out 則修改為 cmd_fullZoomEnlarge
修改完成後,兩指縮放的功能立刻恢復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,在browser.gesture.pinch.out要修改為cmd_fullZoomEnlarge,而不是cmd_fullZoomEnlargexx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