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1

HUAWEI(華為) E5830

拿最近省下來的酒錢買了HUAWEI(華為) E5830,算是朝向iPad迂迴的跨出一小步。

最早用的是E220,再是E176G,恐怕賣不了好價錢,就都留在手上。

E5830比E220大不了多少,只重了一點,放在褲袋裡隨身㩦帶很方便。

USB連線網卡的界面仍是Mobile Partner,設定沒有什麼不同。

在 http://192.168.1.1 的3G Wireless Modem管理界面,能設定的選項不多,多半都被鎖死了,不過也好,少動少煩惱。

■快速設定

❏連線模式:設定為「自動」,按下電源鍵時即連上3G,比較方便,不用時關掉電源即可。

❏SSID:可自定名稱,方便識別。

❏SSID廣播:設定為「開啟」,也是為了方便。

❏WLAN 安全設定:設個簡單的連線密碼,防君子不防小人。

■進階設定

❏WLAN開啟:開啟是開啟了,但還是有許多選項設了也是白設,不讓改。

❏WLAN基本設定:

❏❐國家/地區:我這顆預設是「美國」,改成「臺灣」。

❏❐Wi-F1自動關閉:我不用時自己會關,不要自動關閉。

其他的選項,不能動或是看不懂的,先都不去管,以後再說。

拿來連Wii,連VAIO P,都還不錯,看來是沒尛問題。


你看前面黑洞洞,定是那賊巢穴,待俺趕上前去,殺他個乾乾乾淨淨!!

不就是iPad嘛!有尛好怕滴!

1 則留言:

  1. 查了一下前文,距離以前想買「GeoPacket MOR600 3.5G 行動寬頻分享器」時,居然已經過了3年多,東西是越做越精緻,但還是一樣貴傷傷,歲月不饒錢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