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

Google 雲端硬碟如何修改檔案夾(路徑/目錄/資料夾)



Google 雲端硬碟在安裝過程中可以修改安裝的檔案夾(路徑/目錄/資料夾),在中文系統裡,預設的檔案夾名稱是「Google 雲端硬碟」,但如果事後想變更時候-例如有些程式不支援中文檔案夾名稱,想要修改為純英文時;或是原來的硬碟太小,想要搬到更大的硬碟時,要如何做呢?

首先,到Google 雲端硬碟的「偏好設定」,在「帳戶」裡「解除帳戶連結」。

解除確定後,就可將原來的Google 雲端硬碟改個名稱,或搬個地方。

接著,登入Google 雲端硬碟,登入成功後,注意:第1步「將您的檔案加入這個資料夾」,直接按Next;第2步,也直接按Next;第3步,也直接按Next;第4步,「設定完成」---不要按「完成」喔!要按「同步處理選項」!

接著,就可以「變更資料夾位置」了!然後按「開始同步處理」吧!等些時候,Google 雲端硬碟在新的檔案夾就可以正常運作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