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06

Obama

照片來源:The next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- The Big Picture - Boston.com

歐巴馬一定會當選美國總統!在他和柯林頓角逐民主黨提名時,我的直覺就看好他。所謂「直覺」,當然不是基於分析,但一點都不神奇,我最常用「直覺」簽樂透,百發百不中。

現在我另外又生出一個直覺,我直覺歐巴馬喊得震天價響的競選口號-「改變」,很快的便會成為他的致命傷,揮之不去的夢魘。如果可能的話,本人建議歐巴馬不妨多高興幾天,能多高興幾天就多高興幾天,因為事實上能讓你高興的本來就沒幾天,「只高興一天」太划不來,笨透了!

看歐巴馬的支持者欣喜若狂,我的心中卻充滿恚憤,我替美國人高興什麼?只有一肚子的嫉妒!想到曾經是我支持的阿扁,暗中做的種種醜行,足令台灣蒙羞百年。其他是非曲直不論,只就把錢私運國外一事,居然早在台北市長時就開始幹了,罵別人在國外有樓有錢,自己也藏金埋銀,不遑多讓,這完全令我無法接受,無法原諒。好比宋江偷偷將金銀運出梁山泊,存到東京,存到大遼,存到西夏,甚至存到拜占庭,說是為了聚義國際各路英雄,推動「替天行道」大業,實現梁山泊獨立,若是大公至正,為何不光明正大?偷偷摸摸,躲躲藏藏,等到被揭穿了,才說無一己之私,誰能相信?最麻吉的黑旋風李逵也不信這鬼話!難怪天天講招安,原來要兄弟賣命,自己榮華富貴,罪該萬死!以前孫文滿世界向華人募款搞中國革命,右手進,左手出,唯恐不及,哪裡還會想要私藏一點?那時美金多大!鷹洋多大!若是孫文有阿扁一半聰明,倒滿致富,革命發財,只要暗扣個一、二成,早就發了!但他有這樣幹嗎?古今中外,建國獨立,沒人會貪成這樣的啊!

借題發揮,發發牢騷了。

看看人家歐巴馬的新聞宣傳照,拍得多好!沒話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